舌尖上的美网 米其林大厨在法拉盛公园等你

2017年08月30日15:49 新浪体育
Fuku 163汉堡

  提起四大满贯,除了赏心悦目的比赛、超人气的巨星以及热烈的氛围,这美食也是一道秀色可餐的华丽风景,当然,这道风景实实在在可以满足 口腹之欲的。温网的奶油草莓享誉全球,法网自带法式大餐和各色甜点让人目不暇接,毗邻亚太地区的澳网则因为融合的饮食受到球员们的青睐,相比之下,好像美 网的美味不怎么出名啊?

  NO! 千万别这么想。要知道当每年有超过70万的球迷,来到法拉盛公园观看全球最后一场超大型网球省会时,他们也能在这儿遇到水平超一流的星级大厨和美味。事实 上,在为球迷提供高档食物的服务的环节上,美网可是走在历史前列,是最早提供星级美食的大型赛事之一。每年在阿瑟阿什球场以及阿姆斯特朗球场之间,组委会 几乎都会设置了一条相当可观的美食街。

  “说实话,我并没有为网球迷的贪婪好胃口做好准备。”韩裔名厨大卫·张面 对媒体自我调侃道,这位曾在青少年时期和伍兹交手过的美国当红大厨,去年才率领旗下餐饮品牌进驻美网,他一度被球迷的消费能力所惊讶。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 马最爱的主厨托尼·曼图阿诺、红遍美国的瑞典厨王马库斯·萨缪尔森以及日裔铁人主厨森本正治也都将出现在今年的美网美食街上。“在这儿,我们不会互相竞 争,大家就像一个运动团队。球员打得越好,我们的表现也会越好。”

  那么今年的美网到底有哪些不可错过的美食呢?来,仔细往下看:

  Fuku 163汉堡

  这便是大卫·张特意为今年美网研制的汉堡,采用了的东方的神奇面食“饼”作为汉堡胚,并选用两块特制帕特拉弗里达牛肉饼,佐以美式奶酪、生菜以及海鲜酱,制成这道特别的汉堡。据了解,这个汉堡中所用的酱料由日式味增酱发酵而来,口感上有些许东洋魔幻风。

  苹果牛排薄饼

  裙 牛排切块腌制入味,并煎至七成熟,佐以焦糖口味的洋葱、苹果味的糖浆、瑞士干酪,将这些食材放入爽脆的薄饼中。这样的画面你能想得到么?这就是美网上的又 一道神奇小吃。值得一提的是,来到美网,球迷几乎可以找到各式各样和牛肉有关的料理。无论是菲力牛排三明治、帕尔玛牛腩三明治还是烧烤酱牛肉脆饼……只有 想不到西式牛肉料理,没有吃不到的西式牛肉美食。

  吉姆芝士薯条碗

  可 别以为这道美食就是炸土豆搭配芝士酱,与其说是一份薯条,不如说是一份迷你全餐……这道美食是装在一个碗里的,大小类似我们平时的饭碗,里面的食材大有来 头,包括切成薄片的肋眼牛排、焦糖味的泡菜、腌制过的豆芽、火烤玉米、蒜蓉菠菜以及带有芝士的薯条。如果有球迷表示实在无福消受这满满的一碗,也可以选择 简装版——华夫饼口味薯条、泡菜、墨西哥番茄以及切碎的海藻。

  要是以上口味的料理都不喜欢,还可选择海鲜寿司(包括经典金枪鱼、帝王蟹或者北极甜虾口味)或全素食豆腐饭,当然,前提还是要装到这个碗里。

  “晾衣绳”培根

  是 的,你没有听错,这也是今年美网的特色美食之一。顾名思义,这培根便是挂在晾衣绳上出售的,值得一提的是,想吃这道菜得提前预定,人家可是限量供应、仅向 有预约的顾客提供。要说这道美食的秘密就在于酱汁,据传奇米其林大厨大卫·伯克介绍,用来烹调这道培根的酱汁是由特制的枫糖汁和黑胡椒调和而成,然后使用 烹饪火枪烤制培根即可。伯克甚至调侃称这道菜是可以用来“发朋友圈(Instagrammable)”的美食哦

  海鲜盛宴

  每 年美网期间最受欢迎的海鲜类食物,当属这龙虾卷了。在这道美食以往的制作基础上,主厨卡朋在面皮的制作中加入了特殊食材,使得面皮更有较劲,此外搭配以苹 果味培根和新泽西番茄,佐以新鲜龙虾肉,充满酸甜的美妙口感。而除了龙虾卷,这里还提供金枪鱼卷和用乌佐酒特制的虾料理。

  瑞典名厨萨缪尔森准备的美食则是北欧风格的红鲷鱼,用特殊制作工艺对红鲷鱼进行加工,并使用瑞典香料进行制作,搭配椰子蟹、芫荽、萝卜和西红柿。日裔铁人主厨森本正治则在阿瑟阿什球场旁边的展位上准备了丰富的寿司料理。

  双莓夹心冰淇淋

  一 边欣赏着精彩的比赛,一边吃一口刺激的冰淇淋,这感觉有木有很畅爽?如果你也认同这种感受,千万别错过这道人气甜点。据厨师怀利介绍,这道甜点的创意正来 自于此,他认为观看体育赛事就是需要刺激而简洁的美食,可以让人们迅速放大观赛的快感——在草莓和蓝莓甜甜圈之间放入爽滑的香草冰淇淋,佐以丝滑的草莓酱 和蓝莓酱。“谁不喜欢夹心冰淇淋呢?”

  ……

  以上美食只是今年美网的部分例子,不过看完这些,相信大家会对美网产生新的认识——原来,法拉盛公园也是美食天堂。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好动网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米其林美网美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