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顿-塞勒姆赛阿古特一盘未失登顶 夺赛季第2冠

2017年08月27日09:01 新浪体育
阿古特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ATP250系列赛温斯顿-塞勒姆站结束了男单冠军争夺战,头号种子阿古特连续两年在这里跻身决赛,这一次他一扫去年失利的阴影,在决赛中以6-4/6-4的比分轻松战胜首次闯入巡回赛决赛的波黑一哥德祖赫,以一盘未失的成绩摘得本赛季第2个冠军。

  阿古特在年初的清奈赛上战胜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夺得了最终的冠军,他在2014年也曾达成单赛季收获2个冠军的成绩,这个来自温斯顿-塞勒姆的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6个冠军头衔。

阿古特捧杯图
阿古特捧杯图

  西班牙人在两盘比赛中均早早取得破发,他在前两盘开局分别建立了4-1和3-1的领先。尽管德祖赫在两盘比赛中均奋力反扑,也破掉过阿古特的发球局,但带着一盘未失的成绩闯入决赛的西班牙人表现的十分沉着,并在第一个赛点上逼出对手正手回球出界,以6-4/6-4的比分赢得了最终的胜利。阿古特将带走250个ATP世界排名积分和89,280美元的奖金。

  德祖赫是第一位闯入ATP巡回赛决赛的波黑球员,这场在当地时间周六打响的决赛,是他在过去12天中打的第11场比赛。他上周闯入了在圣多明各举办的挑战赛决赛。

  德祖赫将收获150个ATP世界排名积分和50,830美元的奖金。“这是到目前为止对我来说最棒的一周。我十分享受在温斯顿-塞勒姆的比赛,这是出乎意料美好的一周,也是我一定会永远铭记的一周。”德祖赫赛后谈道。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古特德祖赫温斯顿-塞勒姆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