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考虑送大车给小威 期待其以妈妈身份回归

2017年08月27日19:06 新浪体育
费德勒和小威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小威廉姆斯即将升级为母亲,而她也计划在产后尽快复出,目标是明年澳网。已经是四个孩子父亲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给小威提出了一些建议,甚至考虑送一辆车给小威。

  “她的职业生涯到了这个阶段,就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对她来说,不存在对或错,这是职业运动员所能到达的最好境地。如果她回来,人们会很高兴她以妈妈球员的身份回归。整个网坛在得知她将成为母亲后都为她感到高兴,也希望她能继续职业生涯。”

  一直以来,费德勒都强调妻子米尔卡是自己生涯如此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他建议小威和未婚夫要保持沟通。“和妻子或者丈夫对话非常重要。在如何带孩子方面,你们会想要保持一致。”费德勒还考虑送小威一份礼物,或许是一辆车。“我们应该给她一辆车。她现在需要一辆厢车,因为你得带上婴儿车,还有其他的东西。所以我会建议一辆大车。”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米尔卡厢车小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