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顿-塞勒姆赛阿古特演横扫 将与波黑一哥争冠

2017年08月26日12:59 新浪体育
阿古特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ATP250系列赛温斯顿-塞勒姆站展开男单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阿古特6-2/6-4轻取德国选手斯特鲁夫,连续两年跻身决赛。

  阿古特在全场比赛中完成了4次破发,尤其在斯特鲁夫的二发上找到了很多机会,他在对手的二发中赢下了72%的分数。这是德国人自2014年的梅兹赛后首次进入巡回赛四强。

  “很高兴再次在这里闯入决赛,今天我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这一周对我来说十分美妙。”阿古特谈道。

  西班牙人在去年的冠军争夺战中不敌同胞布斯塔,在决赛中他将向赛季第2冠、职业生涯第6冠发起冲击,他的决赛对手将是波黑一哥德祖赫,后者在大比分丢掉首盘的情况下,以1-6/7-5/6-3的比分逆转资格赛选手埃德蒙德晋级。

  德祖赫是第一位在ATP巡回赛闯入决赛的波黑选手,上周他在圣多明各举行的红土挑战赛中同样晋级到了决赛之中。决赛将是他在过去12天中打的第11场比赛。

  “这对我自己和我的祖国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突破。我想波黑的每一个人现在都还醒着,都在看我的比赛,我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德祖赫谈道。“对于像波黑这样的小国家来说,这真的是个了不起的成绩,尤其是想到我们在过去20年经历了什么的前提下。所以,我为我的国家感到自豪,我也为自己感到自豪,明天将会是很棒的一天。”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古特德祖赫温斯顿-塞勒姆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