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顿-塞勒姆赛阿古特直落两盘过关 6号种子出局

2017年08月25日11:34 新浪体育
阿古特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总奖金748,960美元的ATP250系列赛温斯顿-塞勒姆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阿古特在以6-2/7-6(3)的比分战胜本土新星弗里茨后,距离连续第2年在这里闯入决赛仅差1场胜利。

  阿古特在全场比赛中赢下了80%的发球分数,在耗时89分钟的比赛中,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我想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打得很稳健,也打出了侵略性。”阿古特谈道。

  他将在下一轮面对德国选手斯特鲁夫,后者6-4/7-6(2)击败了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这将是阿古特本赛季的第5场半决赛之旅(清奈、索菲亚、慕尼黑、盖斯塔德),他在清奈决赛中击败俄罗斯小将梅德韦杰夫捧得了最终的冠军。

  这是斯特鲁夫本赛季首次跻身巡回赛四强,也是自2014年梅兹赛后首次闯入巡回赛半决赛。“这感觉非常好,上一次我进入半决赛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所以我很开心。”斯特鲁夫谈道。“波纳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我每一分都在拼搏。”

  在早些时候的比赛中,从资格赛突围的英国选手埃德蒙德,5-7/6-3/6-3挑落6号种子约翰逊,本赛季第二次进入巡回赛半决赛。

  22岁的英国人挽救了7个破发点中的6个,并抵抗住了约翰逊强大的发球火力,美国人轰出了14记ACE,并赢下了88%的一发分数。而埃德蒙德在二发方面则做的更加出色,他在这场耗时2小时的比赛中,赢得了75%的二发分数。

  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的埃德蒙德,上周末赢下了两场资格赛比赛,本周又在正赛中连胜4场,他将与波黑选手德祖赫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6-4/6-2战胜韩国小将郑泫晋级。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古特约翰逊温斯顿-塞勒姆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