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三个月前曾想退役 看好克耶高斯成NO.1

2017年08月23日18:56 新浪体育
费雷尔不敌克耶高斯

  虽然输给了尼克-克耶高斯止步辛辛那提大师赛半决赛,但对大卫-费雷尔来说,这依然是他自2015年巴黎大师赛以来的大师赛最佳战绩。对于输球,西班牙老将似乎是心服口服,他甚至还表示,澳洲小将有很多成为世界第一的机会。

  “他的发球真的很好。在第二盘抢七时,我完全没机会。”在分析比赛时,费雷尔说,“我打得很好,但我需要发球。整场球我都没发挥出来。而且在关键时刻的二发,他也打得很有侵略性。要知道,他的发球(时速)超过了130英里(约209km)。但不管怎样,我对自己的比赛感到满意,这个项目让我很开心。”

  说到克耶高斯的潜力,西班牙人表示:“尼克还是个年轻人,但同时,他也正在进步。我认为他是个不错的家伙。好吧,他正在逐年提高,而且他拥有未来。他将会有很多机会去成为世界第一、去赢得大满贯,但那全都取决于他的心态。”

  费雷尔也许比那些有天赋的球员要做更多工作?“好吧,我当然做了很多,但未必比其他网球选手更多些。不,我不那么认为。成为一名Top10选手,你需要天赋,你需要健康的双腿,好的时机。要知道,我拥有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我的球、反手、正手,而且我还有非常好的回球。所以我正尝试提升我的比赛和我最好的武器。”

  “我最好的武器是我的稳定性和我的回球。所以,我拥有那些,而且我是能做到那些并提高那些的、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之一,但我没做到那些,因为我没有练得更多或比其他网球选手练得更苦。我认为,所有网球选手都练得很辛苦。一些网球选手依赖于比赛。但每个人都会每天辛苦训练。”

  本赛季,费雷尔开局打得并不好,四月份他曾直言感觉很迷茫。再次谈及未来,35岁的西班牙人透露:“三个月前,我原以为可能在法网之后,或者可能在我结束今年的比赛之后,我将会对我的职业生涯做出决定。现在,我是世界前30了,而且还打得不错。我希望明年能再次参赛。我认为我会继续打的。我100%确定,明年我会参赛。但只有(最近)三个月(打得好),所以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再打两年或三年以上。”

  “我将一步步走下去,并享受这个时刻,享受这一周。对我来说,这是个全新的角色。我不再是一名Top10选手,但我仍然拥有激情。而且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能在中央球场的观众面前打球,因为我还在打网球。”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雷尔克耶高斯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