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纳达尔15连胜小加 携克耶高斯进16强

2017年08月17日12:03 新浪体育
纳达尔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站继续男单次轮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6-3/6-4战胜加斯奎特,取得对阵对手15连胜的同时晋级男单16强。

  首盘比赛由纳达尔率先发球,双方经过前3局的短暂试探后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纳达尔率先发力,在加斯奎特的第2个发球局中破发得手,保发过后将比分带到4-1的领先。随后纳达尔再次拿到连续2个破发机会,但加斯奎特拒绝被对手将比分进一步扩大,顽强保发后比分来到4-2。在接下来的几局中两人各自保发,纳达尔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纳达尔同样在盘初便早早取得破发,并将这一次破发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送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尽管加斯奎特在全场比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挽救了1个赛点,但纳达尔仍在发球胜赛局中送出lovegame,以6-3/6-4的比分取得对加斯奎特的15连胜。他将在下一轮面对同胞拉莫斯,后者5-7/6-4/6-4逆转战胜穆勒晋级。

  在另一场比赛中,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6-3/7-6(6)战胜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同样晋级16强。

  首盘比赛经过前3局的试探后,多尔戈波洛夫率先取得破发,一举建立了3-1的领先。然而好景不长,克耶高斯很快做出了调整,连续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后,打出了一波连下5局的小高潮,并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进入次盘后,虽然双方都曾拿到过破发机会但无一兑现,比赛进入紧张的抢七局。抢七中克耶高斯的第一个发球分便遭到迷你破发,但他很快在第6分上将比分扳平,挽救了盘点后在赛点上完成关键破发,以7-6(6)的比分再下一盘。他将在第三轮中面对卡洛维奇,克罗地亚大炮6-4/7-6(9)爆冷淘汰8号种子特松加跻身16强。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克耶高斯加斯奎特辛辛那提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