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兹维列夫绝对是目前巡回赛最难击败的

2017年08月17日08:35 新浪体育
伊斯内尔

  辛辛那提大师赛本周在美开战。很多ATP的大牌明星都因伤退出了这项赛事,但有两个人是例外的——A-兹维列夫和伊斯内尔。

  要说“牌儿”,他们俩自然是不及费德勒、穆雷甚至瓦林卡大;不过自温网以来,他们已分别获得两项冠军,可说势头正盛。对此,32岁的美国大炮表示,德国小将绝对是现在巡回赛中最难以击败的家伙。

  第二轮中,伊斯内尔共轰出16记ACE,只用时56分钟,就以两个6-3战胜同胞汤米-保罗,晋级第三轮。

  “我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很高兴只用不到一小时就结束了战斗。”美国老将说,“当握有破发点时,我追上并漂亮地把球回到了界内,而且打得很有侵略性。”

  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伊斯内尔,上个月在纽波特和亚特兰大赢得了两项冠军;而A-兹维列夫也接连两周在华盛顿和蒙特利尔拿下两冠。

  “若能与他交手,将会是巨大的挑战。对我来说,他绝对是现在巡回赛中最难以击败的家伙。”美国大炮表示,“当然,若能与他交手,我也会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确信我能与他打出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目前,ATP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只有三个来到了这里,退赛的选手包括瑞士天王费德勒(背部)、英国一哥穆雷(臀部)、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手肘)、美网卫冕冠军瓦林卡(膝盖)、日本名将锦织圭(右手腕)、前美网冠军西里奇(大腿)和加拿大小将拉奥尼奇(左手腕)。

  在男子网坛普遍遭受伤病困扰的当下,辛辛那提大师赛给那些从未获得过如此重要冠军的选手,提供了一个非常诱人的机会。

  “对很多球员来说,这是个机会。”伊斯内尔说,“我认为,(兹维列夫)也是那样认为的。我想他已经看过了签表,并且也看到了罗杰(费德勒)以及米洛斯(拉奥尼奇)退赛。”

  “所以我想,他的眼睛也会再次稍微睁大。他正期待着另一个(冠军)呢!”

  不过,遗憾的是,A-兹维列夫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以6-4/3-6/4-6的比分不敌美国19岁的黑人小将弗兰西斯-蒂亚菲,终结了十连胜,也让伊斯内尔的“期待”落了空。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斯内尔兹维列夫巡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