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波特罗力克伯蒂奇 克耶高斯横扫戈芬

2017年08月16日07:2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特罗赛后庆祝

  北京时间8月16日,总奖金高达524.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西南财团赛在辛辛那提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以3-6/7-6(1)/6-0逆转十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澳洲新星克耶高斯6-2/6-3完胜九号种子、比利时人戈芬,携手晋级第二轮。

  德尔波特罗在新赛季的表现低于预期,阿根廷人受到家庭因素和身体状况的影响,在各项赛事中都没能走得很远,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伯蒂奇在此前的温网比赛中杀入四强,去年缺席美网的捷克人迎来了涨分良机,也有机会再度冲击年终总决赛。两人此前一共有过七次交手,德尔波特罗4胜3负略微占优。

  首盘比赛伯蒂奇在第四局率先破发3-1领先,他也凭借这次破发把优势保持到盘末6-3胜出。第二盘波特罗在第四局完成首次破发,带着5-3的优势进入发球胜盘局。伯蒂奇连续得分回破,随后保发把比分追至五平。两人进入抢七,阿根廷人一上来就5-0领先,以7-1的小分扳平。

  决胜盘波特罗在首局早早破发,第三局伯蒂奇挽救三个破发点依旧无力保发0-3落后。波特罗在第四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又在第五局三度破发,之后保住发球胜赛局6-0送蛋过关。他在第二轮将对阵资格赛选手克鲁格尔。

1/9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ATP辛辛那提大师赛,德尔波特罗以3-6/7-6(1)/6-0逆转十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

  克耶高斯已经在过去两年中展现了自己卓越的天赋,不过今年他也受到慢性伤病的困扰,这位澳洲坏小子的心性也限制了他的发展。比利时人戈芬恰恰是另外一端的典型,兢兢业业的他在法网意外受伤,复出之后的状态一般。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克耶高斯2胜1负占优。

  比赛伊始克耶高斯就0-40落后,他连得五分惊险保发。第六局澳洲人逼出破发点,首度破发之后4-2领先。第八局两人来到平分,克耶高斯二度破发6-2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六局两人都没有抓住破发机会,比分交替上升来到3-3。关键的第八局澳洲少年完成破发,他随后送出lovegame拿下发球胜赛局6-3淘汰对手。他在第二轮将迎战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后者以6-5/7-6(6)击败了南非人安德森。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特罗克耶高斯伯蒂奇戈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