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星成10年来4巨头外第1人:打出生涯最棒网球

2017年08月14日10:48 ATP中文官网
兹维列夫单赛季收获两个大师赛

  北京时间8月14日,总奖金为491.7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罗杰斯杯在蒙特利尔展开了男单决赛的争夺,二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与四号种子、德国天才兹维列夫狭路相逢。结果兹维列夫较为意外的以6-3/6-4完胜费德勒,豪取赛季第二个大师赛头衔。

  凭借这个冠军,兹维列夫成为2007赛季纳尔班迪安之后,四巨头外首个单赛季拿下两个大师赛冠军的球员;他是2007年德约科维奇之后最年轻的罗杰斯杯冠军得主。“在同一年赢得两个大师赛冠军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兹维列夫蒙特利尔夺冠说。

  “我在华盛顿和这里打得很好,并且赢得了冠军。背靠背夺冠是非常美妙的事 情,我感觉很棒,觉得自己打出了人生中最棒的网球。辛辛那提的签表很艰难,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在那里晋级后面的轮次,因为我有一些些疲劳。但是我的比赛 智慧和自信心都得到了提升,我为这一切感到非常的高兴。毫无疑问,赢得两个大师赛冠军是每个人都会引以为傲的事情,没有人会例外。”

标签: 兹维列夫费德勒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