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托米奇不是坏人 我们是近5年澳洲最佳

2017年08月10日11:24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澳大利亚人克耶高斯在他蒙特利尔大师赛第一轮的赛后发布会上,为他近来颇有争议的同胞托米奇辩护。24岁的托米奇自从在温网第一轮负于米沙-兹维列夫,在发布会上说到他感觉在场上“有些无聊”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

  托米奇在赛后发布会上还说道,打球只是为了挣钱。但克耶高斯对此说道:“媒体可以想写什么写什么,但他不是一个坏人”。

  而现排名24位的克耶高斯,和托米奇相似,也经常在近年来受到许多批评的声音。克耶高斯职业生涯有三座ATP冠军,最高排名来到过13位。他也都在“四巨头”手中拿到过胜利。

  职业生涯最高来到过17位的托米奇,现在排名掉到了94位。 

  克耶高斯补充道:“但是你知道,到头来公平诚实地去说,我和伯纳德(托米奇)在最近五年来澳大利亚最好的两位网球选手了,这是事实。我们曾经是世界前二十,我们也击败过顶尖选手。所以你们(媒体)写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事实。”

  (文章转载自全网球AP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米奇克耶高斯澳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