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盼小德和瓦林卡健康回归 忆刚为人父趣事

2017年08月07日15:08 ATP中文官网
费德勒备战罗杰斯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时隔六年,费德勒首次来到蒙特利尔参赛,瑞士人提起了几件让他难忘的往事。

  这是瑞士人自2014年决赛(多伦多)输给特松加后首次来加拿大参赛。瑞士天王在蒙特利尔的战绩是11胜4负,在多伦多则是20胜5负。他曾在2004年和2006年夺得罗杰斯杯冠军。

  “我记得和德约科维奇2007年的决赛,还有和高迪奥的比 赛,当时我挽救了赛点。坦白地说,最后的结果让人有些难过。”费德勒说,“不过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2009年,我的女儿们才2周大的时候。那是我们家庭的 第一次旅行,她们刚刚拿到自己的护照,回来到了这里。我们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一段时间,我第一次努力尝试着去做一个爸爸。所有的事情都超出了我的掌控范围, 不过现在想来都很美妙。这一切就发生在蒙特利尔,所以这里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地方。今年,我没有和家人一起来,有些不同,有些安静,我会在可以的时候好好休息,睡睡好觉。

  今年罗杰斯杯上,穆雷、小德、瓦林卡均因伤缺阵,后两位的2017赛季更是提前报销,费德勒对此说道,“我希望这样的情况(下半赛季休战)不要再发生了,斯坦和诺瓦克可能都需要做手术,西里奇和穆雷也差不多。我希望他们能以非常好的状态回归,希望诺瓦克和斯坦明年复出时,会有良好的状态。”

  费德勒今年罗杰斯杯的首个对手将在两位加拿大人波兰斯基和波斯皮西尔之间产生。

标签: 费德勒瓦林卡小德蒙特利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