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佩兹谈西班牙男网未来:没人能像拉法一样

2017年08月06日13:43 新浪体育
菲-洛佩兹与纳达尔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目前ATP世界排名男单TOP50选手中,西班牙球员占据了7席,但其中只有布斯塔、拉莫斯和阿古特3人年龄在30岁以下。老牌帅哥菲-洛佩兹表示西班牙像如今这样在男子网坛拥有超强实力的情况未来不可能再次出现。

  “我们有不少优秀的年轻选手,但我经常说过去十年这一代的西班牙球员未来不会再出现了。首先,即使考虑到其他球员对西班牙网球的贡献,但也不会再出现另一个拉斐尔-纳达尔了。”菲-洛佩兹谈道。“显然不会再出现像现在这一代的一批球员了,但我认为年轻一代的球员中也有人能够在未来几年冲击大赛冠军,例如布斯塔,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已经在世界顶尖球员的行列之中了。”“但仍很难和拉法这样伟大的球员相比较。”

  另一位前西班牙名将费雷罗近日加入了A-兹维列夫的团队,当被问及是否也会执起教鞭时,菲-洛佩兹回答道:“现在我还没考虑过这件事,我所有时间都在忙着打网球,我把所有精力都用在了这上面,但以后当教练也是件不错的事。”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菲-洛佩兹纳达尔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