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锦织圭救3赛点进四强 拉奥尼奇不敌索克

2017年08月05日09:24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ATP500系列赛华盛顿站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拉奥尼奇以5-7/4-6不敌8号种子索克,无缘四强。

  过去两年,索克在华盛顿都倒在八强赛,今天的比赛中他克服开局1-3落后,最终凭借80%的一发得分率和两次破发得手,拿下了和拉奥尼奇第11次交锋中的第三胜。

       半决赛中,索克的对手将是15号种子安德森,南非大炮以6-4/4-6/6-3击败了挑落卫冕冠军孟菲尔斯的印度黑马班布里。

索克
索克

  安德森在上一轮挽救赛点击败了头号种子蒂姆,这是他今年第二个男单四强--今年五月份的埃斯托里尔红土赛。

  另一场比赛,5号种子兹维列夫以6-2/6-4完胜上轮击败迪米特洛夫的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打进四强将战2号种子锦织圭,后者克服3-6/3-5落后局面并化解发球胜赛局和三个赛点,最终以3-6/7-6(8)/6-4逆转击败了20岁的美国新星保罗。

  在这场夜场最后一场比赛中,锦织圭又是遭遇苦战。前两轮比赛中,日本一哥分别是在凌晨1:39和2:00完赛。

1/9
当地时间2017年8月4日,美国华盛顿,2017年ATP雷格梅森精英赛男单1/4决赛,锦织圭2-1保罗。

  目前排名只有No.225保罗之前从未击败过top50、从未在硬地赢过top100,本周他连克No.13普伊和No.21穆勒,首进500赛男单八强。上周在亚特兰大,从资格赛突围的他还打进了生涯第一个巡回赛男单八强。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奥尼奇索克安德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