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直言复出不易 建议小德养伤时在家多陪孩子

2017年08月03日11:26 新浪体育
波特罗为小德提建议

  在赢得去年的法网冠军后,德约科维奇成为了继1969年罗德-拉沃尔以来第一个完成连夺四大满贯冠军的男子网球选手。不过,从那之后,塞尔维亚人就陷入了长达12个月的低迷期。为此,阿根廷球员德尔波特罗就建议小德“在家好好陪陪孩子”吧!

  在过去一年中,小德不仅只拿到了3个冠军,而且还丢掉了连续保持122周的世界第一宝座。就在人们对他低迷的表现诸多猜测时,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在2017温网对阵伯蒂奇的1/4决赛中,塞尔维亚人在6-7/0-2落后时退赛,从而失去了赢得第4座温网冠军奖杯并重返世界第一的机会。在记者会上,他表示右肘伤势已困扰他近18个月了。随后,在上周三,现世界第五宣布,他将因肘伤而放弃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小德终于不再当“劳模”,而是“聪明”地选择了休息。此举也让人们想到了去年同样选择的费纳。对于他的休息,业内很多人士都发表了看法。“大师兄”德尔波特罗就建议他“待在家里好好陪陪孩子”。

  与12次大满贯得主一样,阿根廷人也长期保守腕伤困扰,因此他很清楚小德现在面临的挑战。“休息很长一段时间再复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波特罗对法国媒体说。

  他继续说道:“很多球员能在长期伤病之后发挥出色,但他们都不会在(不久的)未来再打得那么好了。我的建议是呆在家里陪孩子们度过一些快乐的时光,而且当你准备好复出时,你将会变得足够强大。”

  德约科维奇和妻子育有一个2岁的儿子斯特凡,今年晚些时候他们的第2个孩子也将降生。因此,下半年休息的他的确是可以按照阿根廷人所说的“多陪陪孩子”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尔波特罗德约科维奇温网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