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透露温网奖杯取名缘由 19和8对他意义非凡

2017年07月31日15:02 新浪体育
费德勒和温网奖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瑞士球王费德勒用“亚瑟”为其第八个温网冠军奖杯命名。

  本月早些时候,费德勒在全英俱乐部以不失一盘的表现夺得个人温网第八冠,同时这也是他生涯第19个大满贯冠军。

  虽然温网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但费德勒仍然沉浸在获胜后的喜悦中。他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奖杯的照片。“晚餐时有亚瑟陪伴,感觉真美妙。”费德勒写道。接着他问球迷:“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他亚瑟吗?”瑞士人后来给出了答案:“我用亚瑟-戈尔的名字为他命名,戈尔在(19)0(8)年赢得了温网冠军!”答案中包含了19和8这两个对费德勒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的数字。

  出生于1868年的戈尔在1908年伦敦奥运会上为英国夺得了两杯金牌(室内网球单双打项目)。他曾三次夺得温网冠军,分别是1901、1908和1909。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温网亚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