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曼:健康穆雷仍能冲击美网 不应效仿费德休战

2017年07月31日10:41 新浪体育
穆雷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前英国头号男单亨曼日前表示,世界第一穆雷不应该像费德勒或德约科维奇那样选择长时间休战,除非伤情确实很严重。

  今年到目前为止,穆雷只有迪拜赛一个冠军进账。受到臀伤的困扰,穆雷在不久前的温网止步八强,卫冕失利。如今其世界第一的位置也变得岌岌可危。去年,费德勒因为膝伤在温网后高挂免战牌,直到今年澳网强势归来。而不久前,德约科维奇宣布因为手肘伤提前结束本赛季。

  不过在亨曼看来,穆雷不应该效仿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不,你不能因为好玩就选择休息。费德勒之所以休战是因为他的膝盖动过手术,恢复不理想。归根结底,健康是最重要的,除非百分百健康,否则不可能达到最好的状态。穆雷的臀部有伤。我知道他现在正在接受各种检查,找专家咨询意见,想要根治问题。希望他能很快就回到赛场。”

  下月底开战的美网,如果穆雷不能有好的表现,很可能让出世界第一宝座。若他没能进入决赛,这也将是自2009年以来,英国人首次在年度四项大满贯赛中未能进入决赛。不过,亨曼认为,只要穆雷恢复健康,就可以在美网取得佳绩。“他必须保持健康,所以他在这个夏天会怎样安排参赛计划值得关注。希望他能有健康的身体,冲击重大赛事的冠军。”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雷美网费德勒德约科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