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赛索克吞完败出局 伊斯内尔穆勒进四强

2017年07月29日11:39 新浪体育
伊斯内尔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ATP250系列赛亚特兰大站展开男单1/4决赛争夺,2号种子伊斯内尔7-5/6-4战胜拉科,将自己在亚特兰大的战绩改写为25胜4负。

  伊斯内尔上周刚刚在名人堂冠军赛夺得冠军,美国大炮在夺冠之路上连续保住了60个发球局。他在与拉科的比赛中,首盘3-4的发球局中面临了过去53个发球局中的首个破发点,但美国人随即便依靠强力发球挽回劣势,并凭借每盘各破一局的优势,耗时73分钟以7-5/6-4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伊斯内尔在八次亚特兰大赛参赛经历中均至少闯入四强,更在过去7年中6次跻身决赛,并在2013年至2015年完成了三连冠壮举,2010年、2011年和2016年则收获了亚军。

  伊斯内尔的半决赛对手将是3号种子穆勒,后者6-3/6-1轻取本土资格赛选手保罗。穆勒在全场比赛中轰出16记ACE,并在对手的发球局中4次完成破发。34岁的卢森堡老将目前世界排名处于职业生涯最高的第22位,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晋级巡回赛四强。

  伊斯内尔在两人过去5次交手中3胜2负略占上风,穆勒在两人最近两次交手中均笑到了最后,但两人2010年和2011年在亚特兰大赛的两次交手中,都是伊斯内尔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4号种子哈里森终结了美国大学网球赛明星约班基斯的梦幻之旅,仅用时55分钟便以6-1/6-2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他将与5号种子埃德蒙德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英国人6-4/6-1战胜头号种子索克晋级。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索克伊斯内尔亚特兰大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