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斯塔德赛戈芬不敌前亚军 阿古特弗格尼尼进四强

2017年07月29日10:32 新浪体育
哈塞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ATP250系列赛盖斯塔德赛展开男单1/4决赛争夺,两届赛会亚军哈塞7-5/6-1爆冷击败头号种子戈芬,向个人第3次盖斯塔德赛决赛发起冲击。

  哈塞开局便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连保带破一举建立了2-0的领先。虽然戈芬很快便实现回破,但世界排名第50位的哈塞在首盘5-5过后打出了一波连下7局的小高潮,不仅以7-5的比分赢下首盘胜利,更在次盘5-0领先,并最终仅耗时81分钟,便以7-5/6-1的比分战胜对手,在与戈芬的4次交手中首次取得胜利。

  “今天风有些大,我们在比赛刚开始时都有些紧张。”哈塞谈道。“我很适应这里的比赛条件,很开心能够重返四强。”

  6号种子将在半决赛中面对资格赛选手汉夫曼,世界排名第170位的德国人在首盘抢七7-6和9-8时错失2个盘点机会,但随后连扳两盘,最终以6-7(10)/6-2/6-2的比分耗时1小时56分钟爆冷战胜8号种子索萨晋级四强。

  2号种子阿古特仅丢掉6个一发分数便以6-3/6-4的比分战胜伊斯托明,将本赛季的单打战绩改写为31胜32负。“今天的球速比之前几天要快一些,丹尼斯打得很有侵略性。”阿古特谈道。“我会好好休息,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西班牙人将与弗格尼尼争夺一个决赛洗后,后者6-3/4-6/6-3战胜古尔比斯晋级四强。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戈芬哈塞阿古特盖斯塔德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