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斯塔德赛戈芬救4赛点惊险过关 携阿古特进八强

2017年07月27日09:49 新浪体育
戈芬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ATP250系列赛盖斯塔德站展开男单次轮争夺,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头号种子戈芬,狂救4个赛点,最终以2-6/7-6(7)/7-6(7)的比分艰难击败摩尔多瓦人阿尔伯特收获开门红。

  2015年曾在这里闯入决赛的戈芬,在第三盘抢七中一度3-6落后面临3个连续赛点,但他经受住了巨大的考验,随后连得3分将比分追至6-6平。阿尔伯特随后再得一分,7-6将比分超出的同时再次拿到一个赛点机会,之前狂救3个赛点的壮举给了戈芬信心,帮助他赢下了接下来的3分,有惊无险的晋级盖斯塔德赛八强。

  比利时人在这场比赛中挽救了17个破发点中的14个,他将在下一轮面对荷兰选手哈塞。6号种子哈塞曾在2013年和2016年收获该站比赛的亚军,他在与巴西选手蒙泰罗的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最终以7-5/7-5的比分跻身八强。

  瑞士选手拉克索恩则是以7-6(2)/6-7(4)/7-5的比分淘汰两届赛会冠军贝鲁奇晋级。他在第二盘5-4领先时,一度在贝鲁奇的发球局中拿到过赛点机会,巴西人挽救赛点后通过抢七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并建立了5-2的大比分领先。但在随后的5局中,贝鲁奇只赢得了4分,最终被世界排名第95位的对手实现大逆转。

  在当天早些时候的比赛中,阿古特仅丢掉9个发球分,便以6-4/6-3的比分战胜法国资格赛选手萨哈罗夫,2号种子将在1/4决赛中面对伊斯托明,后者仅耗时40分钟,便以6-3/6-1的比分战胜布朗晋级。

  上周在乌玛格赛闯入决赛的意大利老将洛伦兹7-6(2)/6-2战胜对手晋级,他在首盘的两个发球胜盘局中曾先后获得5个盘点机会但无一兑现,好在他在抢七中把握住了第6个盘点最终依然赢下了首盘的胜利。意大利人将在下一轮迎战拉脱维亚帅哥古尔比斯,后者6-4/6-4淘汰资格赛选手布兰茨晋级。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戈芬阿古特盖斯塔德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