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球迷下注5万英镑赚16万:坚信其可夺第八冠

2017年07月18日11:47 新浪体育
费德勒球迷(图为资料图 与文无关)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36岁的英国人乔治在温网开赛前下注5万英镑,赌费德勒能够第八次捧杯,最终他赢得了16.2万英镑。

  刚刚过去的两周对于费德勒球迷而言无疑是幸福的。乔治是伦敦北部一金融科技公司负责人,他从一开始就对自己的下注很有信心。“通常我不会这么做,可一旦我愿意下注,就会确保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这个赛季费德勒的表现让我很有信心,我认为他能够做到。在之前,他在三项大赛都夺得了冠军,并且他决定跳过红土赛季,专注草地和硬地赛季,给人感觉他就是冲着温网第八冠去的。”这次下注最终为乔治赢得了16.2万英镑的奖金。

  “我女朋友觉得我疯了,花这么多时间和钱去看网球。”乔治带着女朋友去中心球场观看了费德勒与西里奇的决赛,“不过我肯定她很开心,因为我赢了,有那么大一笔奖金,谁会生气呢?”

  那么乔治会怎么花这笔奖金呢?“我可能会向女友求婚,否则一旦她发现我下了多少赌注,她可能会离开我。”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温网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