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在温网胜NO.1 他成罗迪克后美国第一人

2017年07月13日00:13 新浪体育
奎雷伊获胜

  去年温网第三轮,28号种子奎雷伊掀翻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并首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八强。今年温网1/4决赛,世界排名28位的美国大炮五盘逆转击败了世界第一穆雷,生涯第一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四强。

  连续两年在温网击败世界第一并创造大满贯最佳战绩,奎雷伊向大家证明了自己不只是昙花一现的黑马。连续三场比赛,奎雷伊都鏖战了五盘,上一位在温网连胜三场五盘大战的球员还是2007年的蒂普萨勒维奇。对于29岁的美国人来说,在第42次大满贯之旅,他终于打进了自己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四强,成为2009年的罗迪克后第一位在大满贯进入前四的美国人。

  其实去年温网爆冷击败小德后,奎雷伊再度陷入了沉寂,他在年末的8场比赛只取得1胜,更是遭遇了跨年6连败。而在今年2月的阿卡普尔科,奎雷伊打出了生涯又一代表作,他连克戈芬、克耶高斯、蒂姆和纳达尔,成为了2011男孟菲尔斯赛的罗迪克后第一位在250赛以上级别夺冠的美国人。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决赛还终结了纳达尔对美国人的16连胜。

  今年温网,美国人再度成为巨人杀手,他轰出27记ACE和70个制胜分,终结了穆雷的卫冕之路以及他对美国人的25连胜。进入四强后,奎雷伊的对手是前美网冠军西里奇。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迪克奎雷伊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