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称和穆雷同病相怜感同身受 休整养伤归期待定

2017年07月13日03:0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德告别温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7温网男单的1/4决赛中,二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在6-7/0-2落后于伯蒂奇时,宣布因肘伤退赛,无缘四强,也错失了温网后重返世界第一的机会。赛后,他对未来打算做了说明。

  当被问及穆雷和他的伤病是否都和之前成功的赛季有关时,他认为这有可能。“我们都度过了非常漫长而艰难的一年,打了很多比赛,比赛中经历了起起伏伏,也发生了很多事。我们的身体都经受了很多考验。不幸的是,受伤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

1/18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德约科维奇受困伤病,比赛无法坚持,最终在6-7(2)/0-2落后于捷克名将伯蒂奇时因伤退赛,伯蒂奇连续两年晋级四强。

  去年,前世界第一曾说短期治疗并不是好方法。那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呢?“现在不是我讨论细节的时候,也不是地方。我只想和专家们谈谈,就像我过去一年里所做的一样。”小德解释说,“我们会试着找出最好的方法来治疗并解决它,找一个长效的解决方案。显然短期来看,休息可能是最好的方法。看看吧。”

  当被问到是否会向费德勒学习休息一段时间时,他说:“自从受伤后,我还没感到过如此的疼痛,这不是个好兆头。显然,日程会重新调整。在目前情况下,我必须清楚地看到需要做什么以及要花多少时间。我和专家们谈过,他们也并不真的清楚是该做手术还是有其它不同的选择。没人清楚需要做什么。(肘伤)好好坏坏,反反复复,加起来可能有十个月了。显然我打得比赛越多,伤势就越糟糕。我想休息一下是我现在要考虑的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德穆雷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