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重新找回赛场激情 新团队产生新反应

2017年07月09日10:33 新浪体育
小德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战胜古尔比斯进入温网16强后,德约科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心情也颇为不错。在展望下一场比赛之余,他还谈到了与新教练团队的磨合。

  德约科维奇的前教练贝克尔作为BBC解说评论员,在这场比赛期间,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塞尔维亚人在拿下关键分后激情怒吼,这表明德约科维奇的热情又回来了。得知贝克尔的点评后,德约科维奇说:“过去这几年里,他总是能最先感知到我的情绪。我们都经历了各种起伏。鲍里斯非常了解我。所以他说的没错,我的激情又回来了。这两个月里,我在场上感觉越来越好。尤其是草地赛季,到目前为止,所打的每一场比赛,我觉得都非常顺利。显然,当你发挥好的时候,感觉就不错,就会有更多动力,想知道自己能走多远。”

  对于与古尔比斯的这场对决,德约科维奇总结道:“古尔比斯的发挥很难预测,发球很强势。我很高兴能三盘获胜,尤其是第三盘,他的一发提升了,放手一搏,而我坚持到了最好,抢七表现不错。”展望下一场与马纳里诺的对决,塞尔维亚人说:“这场胜利有助我信心的提升。马纳里诺状态正佳,我也是。希望我能延续稳定的表现,他的球风很适合草地,击球非常平,移动能覆盖整个球场,预判很准。”

  除了阿加西之外,安西奇也加入了德约科维奇的教练团队。“我们在场上和场下都相处得很好。不同于法网,当时安德烈提前离开了,在温网,马里奥和安德烈会一直陪我到最后。我的表现与他们的影响分不开。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很好的化学反应,相互了解,相互尊重。一直以来,马里奥都是我的朋友,我和他在一起很放松。安德烈非常友善,同时也很职业。”

  德约科维奇打趣称安西奇为“华尔街之狼”。谈到是否会长期合作,塞尔维亚人表示:“我之前就说过,我们还没有签订正式合同,也没有长期协议。他现在和他的公司还有协约。温网之后,我们得看时间安排,或许美网系列赛,他有可能陪我一两周时间,这也取决于安德烈的安排。所以都得等到温网后再看。”

  德约科维奇透露最近正在读一些如何成为好父母的书。“我会尽可能去成为最好的父亲,最好的丈夫,这也是我目前的兴趣所在。不过我在路上喜欢阅读不同的书,根据心情选择。”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约科维奇古尔比斯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