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加西头戴毛巾防晒被玩坏 被调侃像ET外星人

2017年07月09日02:12 新浪体育
阿加西和《星球大战》里的头号反派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进入正赛第六个比赛日。男单继续进行第三轮的较量,2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在首盘2-4落后时 开始反击,最终以一波连赢九局的进攻高潮逆转形势,以6-4/6-1/7-6(2)击败这次温网状态回升的拉脱维亚好手古尔比斯,晋级16强。

  比赛中,阿加西全程头戴毛巾防晒成了焦点。当然,最近这几场比赛他都头戴一条白毛巾遮阳。阿加西这一形象被外国网友玩坏,有人将他和《星球大战》里的头号反派对比,有人发了ET外星人裹着白毛巾的照片调侃。当然,这些纯属恶搞,并无恶意。

  有网友表示,阿加西头戴毛巾是因为光头怕晒。比赛中,美国人还曾擦起了防晒霜,看来,阿加西很怕晒啊。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加西毛巾ET外星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