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开出两张大额罚单 托米奇被罚15000美元

2017年07月06日21:59 新浪体育
托米奇和梅德韦杰夫

  2017温网刚开幕三天,就开出了两张大额罚单!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球员伯纳德-托米奇和俄罗斯选手丹尼尔-梅德韦杰夫已经分别收到了国际网联开出的罚款15000美元和14500美元的大额罚单。

  在首轮比赛被淘汰后,澳洲小将托米奇在赛后采访时,宣称自己在比赛中诈伤以扰乱对手,并且对网球感到厌倦。此言一出,立即引来一连串的批评。

  “这绝对是个心理问题。我的身心都不在状态。”这位24岁的小将告诉记者,“我不知道为什么,但,要知道,老实告诉你们,我感觉有点儿厌倦。”

  他还表示,自己在对阵萨沙-兹维列夫的比赛中请求医疗暂停只是想“打乱一下他的势头”,而事实上他并没有真的受伤。

  他的言行不仅受到了包括同胞雷内-斯塔布斯和“女金刚”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在内的一众名宿批评,更是引来了国际网联的罚单。要知道他首轮比赛的奖金是35000英镑(约合45216.50美元),而这张罚单就直接罚掉了1/3的奖金。

  首轮中淘汰了力争生涯全满贯的斯坦-瓦林卡,俄罗斯小将梅德韦杰夫正是志得意满之时。不过,在第二轮中,他输给了鲁本-贝梅尔曼斯,没能走的更远。

  比赛中,输急了眼的21岁小将要求更换当值女主裁阿尔维斯遭拒。比赛结束后,与胜利者握完手的梅德韦杰夫抓过自己的钱包,掏出一把硬币掷向了主裁座椅的脚边。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说:“在一时冲动之下,我做了件坏事。我为此道歉。”

  尽管认错并道歉,但国际网联也没有放过他,14500美元的罚单多少能让这个屡教不改的孩子稍微涨点儿记性吧!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米奇梅德韦杰夫罚单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