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父亲节:小德与子玩游戏 伊万和老爸打高尔夫

2017年06月20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德和儿子玩游戏

  刚刚过去的周日是父亲节,在这一天,很多网球选手都通过个人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亲子内容的照片或视频。小德、穆雷、哈斯等一众明星都和自己的孩子们痛快地玩耍了一番。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现世界第四德约科维奇在个人主页上发布了他和2岁的儿子斯蒂芬一起玩儿的一段视频。同时,他还附文写道:“没有哪场比赛(注:match)能与和他(斯蒂芬)之间的这场游戏(注:game,双关比赛)相比。在这个父亲节,加入我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吧!通过视频和图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你的超级奶爸时刻#EarlyMomentsMatter。我的在这儿!”

  同样,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英国大使的安迪-穆雷也分享了一张美图。他附文写道:“在这里向所有的爸爸道一声父亲节快乐……特别是这个家伙。”而另一位网坛名将汤米-哈斯则分享了和爸爸一起打网球的照片,并附言:“在此祝所有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看,这是彼得-哈斯的单手反手球,只此一家!@peterhaas13 #oneofakind #haasome”

  新科奥运冠军、波多黎各美女莫妮卡-普伊格也在个人主页上写道:“祝我的熊爸爸父亲节快乐!感谢你作为我的初恋、最伟大的榜样和最重要的英雄!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们还会在一起做些什么样的傻事!我爱你溢于言表!”

  前世界第一安娜-伊万诺维奇发布了和爸爸一起打高尔夫球的照片,并问:“你们是如何度过父亲节的呢?”法国女将阿利兹-科内特也表示:“祝世界上所有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已经失去父亲的名将克里斯-埃夫特则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父亲的思念之情:“在父亲节想念我的爸爸……非常想念他。”同样失去父亲的布鲁诺-苏亚雷斯也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你有幸爸爸还在世的话,那就去拥抱他吧。我真的很想念我的父亲。祝所有人父亲节快乐。”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德网坛父亲节伊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