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蒂姆取得开门红 小加轰22ACE赢法国德比战

2017年06月20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蒂姆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连续两年在法网闯进四强的蒂姆,本周在哈雷赛开启了自己的草地赛季,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他首轮7-5/6-3战胜本土资格赛选手马特雷顺利取得开门红,蒂姆在比赛中挽救了全部7个破发点,并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完成2次破发。

  23岁的奥地利人将在下一轮面对哈塞和费雷尔的胜者。“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他已经在这里打了三场比赛了,并且为自己赢得了正赛资格,这说明他状态正佳。他的发球很有威胁性。”蒂姆谈道。“我知道第一轮比赛总是不容易的,能够挽救全部破发点也靠了那么一点点运气成分。”

  在一场法国内战中,加斯奎特轰出22记ACE,3-6/6-4/6-3逆转孟菲尔斯晋级次轮,这是他们第15次交锋,加斯奎特凭借这场胜利,将两人的交手纪录追至7胜8负,加斯奎特将在下一轮面对两届赛会冠军哈斯和澳大利亚人托米奇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新生代球员卢布廖夫取得了自己职业生涯至今为止最大的一场胜利,耗时2小时37分钟以6-7(1)/7-5/6-4的比分将8号种子拉莫斯挑落马下。持外卡出战的卢布廖夫目前世界排名处于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06位,但这位19岁的小将有望在下周首次冲进TOP100大关。同时,他目前在通向米兰积分榜上排在第10位,仍有望争夺一个米兰总决赛的席位。

  2011年的赛会冠军科尔施雷柏则是以3-6/6-4/6-4的比分逆转击败葡萄牙人索萨晋级,他在2008年也曾闯入哈雷赛的决赛。本土外卡选手布朗6-1/6-7(3)/7-6(4)击败资格赛选手波斯皮希尔晋级次轮,他一度在次盘比赛中浪费了5个赛点,并被对手拖入决胜盘抢七才赢下比赛。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蒂姆加斯奎特哈雷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