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普伊苦战三盘演逆转 首夺草地赛冠军

2017年06月18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普伊夺冠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2017年德国斯图加特草地赛展开男单决赛争夺,4号种子普伊轰出29记ACE以4-6/7-6(5)/6-4逆转击败了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拿下生涯第一个草地赛冠军、今年第二冠。

  两人之前有过两次交手,都发生在去年,洛佩兹在维也纳赛获胜,普伊则在巴黎大师赛复仇。

  今天首盘一上来,菲-洛佩兹就取得破发,以3比1领先。接下来几局,西班牙人继续掌控局面,最终以6比4先下一盘。第二盘两人进入了僵持局面,菲-洛佩兹先后共浪费了4个破发点机会,最终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普伊一上来就取得领先,最终以7-6(5)扳回一盘。

1/7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8日,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ATP梅赛德斯杯男单决赛,卢卡斯-普勒2-1菲-洛佩兹。

  决胜盘普伊在第5局取得了破发,他也将优势守到了最后,在发球胜赛局把握住第3个赛点机会后,他以6比4取得了胜利,夺得了生涯第三个男单冠军(去年硬地的梅兹赛、今年红土的布达佩斯赛),成为2009年的查迪后第一位在这里登顶的法国人。值得一提的是,普伊今年在布达佩斯夺冠之路上也有挽救赛点的经历(本站首场比赛化解赛点险胜施特鲁夫)。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图加特草地洛佩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