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发推评费纳粉丝:网球最讨厌部分就是粉丝圈

2017年06月14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罗迪克

  前美国名将安迪-罗迪克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当纳达尔在法网夺得十冠王后,他发推谈到了拉法-纳达尔和罗杰-费德勒球迷之间的分歧。

  “当拉法赢得一些东西时,他的粉丝就开始向费德勒‘扔飞镖’,而当费德勒获胜时,‘飞镖’也同样会扔向拉法。对我来说,网球最讨厌的部分就是粉丝圈。”罗迪克在推特上写道。

  当然,他还盛赞了在法网决赛中战胜瓦林卡而第十次捧起火枪手杯的纳达尔。“十冠王⋯⋯十冠王⋯⋯十冠王⋯⋯你可以想说多少遍就说多少遍。这太不寻常了。对纳达尔肃然起敬。很高兴观看这场比赛。”另外,他还对拉法的统治地位开起了玩笑:“他在整个比赛中只输掉了35局⋯⋯我敢肯定我今年已经丢了35次车钥匙了。”

  2012年9月退役的罗迪克在2004年的美网上直落三盘赢得了首战纳达尔的胜利,但此后,美国人只在9次交手中赢了2次——1次是2008年在迪拜,1次是2010年在迈阿密。

  “红土之王”曾2次在戴维斯杯比赛中击败过他(包括2004年在塞维利亚的红土场上)。另外还有2次在印第安维尔斯、1次女王杯、1次ATP年终总决赛以及1次在2011年美网上——这场比赛也是他们二人最后一次交手。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迪克粉丝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