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不确定何时退役 不排除明年继续征战的可能

2017年06月12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哈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在退出法网争夺后,哈斯即将开启草地赛季的征程,而这也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个草地赛季。德国人将参加本周举行的斯图加特赛,如果能够成功申请到外卡,他同样将参加哈雷和温网的比赛。

  在7月底,哈斯将转战汉堡的红土赛事,随后将出战美网,但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哪里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我不知道我的最后一站赛事会在哪里,我也很想知道。”39岁的前世界第二谈道。“我的身体将做出决定。我目前没有什么严重的伤病,而且感觉很健康,我想在年底前尽量多打一段时间。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我的肩膀也没有什么问题。”

  今年可能是哈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但他也不排除明年继续征战的可能。“当我出战一项赛事的时候,我从不会去想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站比赛。”哈斯共获得过15个单打冠军头衔,包括1个大师系列赛冠军,以及3个孟菲斯赛,2个哈雷赛和2个维也纳赛冠军。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斯退役斯图加特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