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尼塞维奇:小德+阿加西不会长久 他尚未接触我

2017年06月09日10:44 新浪体育
小德急需解决困境

  在法网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德约科维奇0-3完败于奥地利小将蒂姆。赛后,很多人都对他的状态以及教练问题发表了看法。前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认为,小德和安德烈-阿加西的组合不会长久。

  事实上,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前,小德就已经对家乡媒体透露他会在温网前后再找一个第二教练。“我要寻找一个高水平的教练,最好是更年轻的。”他并没有明确说是否是个传奇巨星或只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在所有候选名单中,伊万尼塞维奇可能也在列。他是2001年的温网冠军,符合高水平这一点;同时,他也不算太老,到9月份他才年满46周岁。当然,如果小德有意相邀,他肯定也不会拒绝。

  “德约科维奇就像皇马一样,是不可能拒绝的。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接触。”前温网冠军刚刚与世界排名第14位的托马斯-伯蒂奇“分手”。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他说出了一些关于小德与阿加西合作的有趣的事。

  “在巡回赛中看到安德烈真是太棒了,但我认为这不会持续太久。我认为安德烈不想成为一名教练。我爱安德烈,他是我最喜欢的网球选手之一,但他有太多事情[要做],而无法给像诺瓦克这样的人当教练。你需要在20-25周的时间里都担任教练,我认为在全年的赛历中,他可能连当3周教练的空闲时间都没有。”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德阿加西伊万尼塞维奇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