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意外能轻松获胜 再战穆雷盼有不同结果

2017年06月08日13:06 新浪体育
瓦林卡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前赛会冠军瓦林卡直落三盘击退克罗地亚人西里奇跻身四强,赛后他坦言没有想到能够以如此轻松的比分晋级。

  “我确实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比分。”瓦林卡谈道。“但我对自己的比赛很有自信。我知道他在这里从一开始就打得很好,但我也一直很有自信,我知道该怎么和他过招。今天对我来说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比赛中在关键分上的表现是帮助瓦林卡获胜的重要原因。“我想能够赢得关键分式因为我非常自信,并且心理上也足够强大。这些源于充分的准备工作,我通过努力的训练建立其了信心,当我走上球场时,我就知道自己能赢得比赛。”

  瓦林卡将在周五的半决赛中与穆雷争夺决赛席位,去年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他,正是倒在了英国人的拍下。“我当然希望能有不一样的结果。”瓦林卡展望道。“这一定会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去年我打得很不错,也很有自信,但在我印象中他在场上比我发挥得更好。他打得很有侵略性,时刻压迫着我,让我很难找到解决的办法。”“现在是新的一年了,我想他从赛季一开始就不太顺利,但他现在也已经进入半决赛了。像他这样的一位冠军,当他找到了赢球的方法后,他会打得越来越好。所以他一定会发挥出自己最佳状态的。”

  自从2014年在澳网赢得自己的首座大满贯奖杯后,瓦林卡便保持着一年一个大满贯冠军的成绩。如今已有澳网、法网、美网冠军在手的他,仅需一个温网冠军便可以成为现役第4位全满贯得主。当被问及会选择夺得法网第2冠还是选择在温网实现全满贯时,瓦林卡谈道:“不是我选择在哪个大满贯夺冠就能在哪里夺冠的,我需要为此付出巨大的努力。看看现在的情况,我将要迎战穆雷,之后可能是拉法。我会尽力在大满贯中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也希望能够再次夺得大满贯。”“如果我必须选一个的话,我觉得哪个都可以,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瓦林卡西里奇穆雷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