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小德需找新教练 阿加西难以长期陪其征战

2017年06月08日09:00 新浪体育
小德

  在法网男单的一场1/4决赛中,卫冕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0-3负于奥地利小将多米尼克-蒂姆,无缘半决赛。赛后,他的前教练鲍里斯-贝克尔表示,小德该甩掉阿加西,找个真正的教练。

  去年12月,在失去世界第一的位置后,塞尔维亚人与贝克尔“分手”,并在上个月宣布与阿加西合作征战法网。当时,德国人还第一时间发推表示支持他的这一选择。

  据小德与阿加西表示,他们的合作是临时性的,目标只是大满贯,美国人并不跟随他打平时的巡回赛。而且,本次法网中,阿加西只在第一周比赛时呆在巴黎,随后在完成了与赞助商的商业活动后,他于周五离开了法国。

  小德在负于蒂姆后也承认:“我打得并不接近我的最好水平。”

  作为欧洲体育的评论员,贝克尔在法网上花的时间显然要比阿加西多得多。

  德国人在赛后表示:“小德无疑需要彻底改变。他开始与安德烈-阿加西合作——一个新的超级教练。然而,在小德最需要他在身边的时候,阿加西却错过了第二周的比赛。他必须找个新的巡回赛教练(tour-coach)了。”

  “据说他已经和一些支持他的教练谈过了,但这必须要快点儿进行,不能等到温网期间,因为小德必须利用接下来的三或四周时间来找回状态。我认为诺瓦克在第二盘中局时已经意识到了他被动防御的打法不会为他带来胜利。”

  贝克尔补充说:“他不得不改变战术,以便使比赛打得更具进攻性。在他们的交手中,蒂姆发挥得很好。蒂姆就像个挨了打后奋起反击的拳击手。我认为,最终,这击垮了小德,在第三盘中,他没有机会翻盘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加西小德贝克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