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曼看好穆雷卫冕温网:他本可以拿更多大满贯

2017年06月04日21:43 新浪体育
穆雷去年温网夺冠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前世界第四亨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穆雷本赛季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依然有能力再度夺得温网冠军。

  “我们是在戴维斯杯期间认识的,那时他还年轻,我们很合得来,有着同样的幽默感。那个时候的他还很生涩,但愿意在网球上投入大量时间。所以他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我并不惊讶。在这个时代,他拿到了三个大满贯,两次夺得奥运冠军。这可是男子网坛的黄金年代,如果没有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安迪肯定能拿七、八个冠军,尽管如此,他的成功依然可以算是现象级的。”

  “我不担心安迪的状态。今年因为各种原因影响了他的备战和训练。带状疱疹会让人虚弱,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拿出世界第一应有的表现。但只要恢复健康,到了草地赛季,我看好他能再次赢得温网,毫无疑问。”亨曼说。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雷温网亨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