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赛拉奥尼奇完胜收获开门红 特松加鏖战晋级

2017年05月25日09:48 新浪体育
拉奥尼奇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ATP250系列赛里昂站展开男单次轮争夺,头号种子拉奥尼奇6-4/6-3战胜伊斯托明取得开门红。

  加拿大人下一轮将迎战资格赛选手埃利亚斯,后者在首盘挽救盘点后,以7-6(0)/6-4的比分爆冷击败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巡回赛八强。

  “我知道我在比赛后段可以打得很棒,所以我相信我在对阵顶尖球员时也有获胜的机会。”埃利亚斯谈道。“很高兴这就在今天发生了,我很期待下一轮比赛。虽然我打得已经很好了,但还是送出了一些非受迫性失误,我实在不喜欢在大风天里打球。”

  2号种子特松加鏖战三盘,耗时2小时23分钟艰难地以6-7(2)/6-2/6-3的比分逆转战胜博洛克晋级八强,本土宠儿在首盘比赛中一度处于2-5的大比分落后,虽然在挽救盘点后将比赛拖入抢七,但仍被对手抢下首盘的胜利。

  “今天比赛的氛围很棒,球场里坐满了观众。我很高兴能够过关,能够有机会打明天的1/4决赛。”特松加谈道。“对我来说背靠背比赛很重要,因为我的肩膀有一点小问题,如果我想在罗兰加洛斯有好的表现,我必须要保持健康。法网本周就要开始了,我需要积累更多的信心。”

  特松加将在下一轮迎战新生代球员哈恰诺夫,俄罗斯新星本周日将迎来自己的21岁生日,他在本轮比赛中6-2/7-6(3)击败汤普森晋级。

  3号种子伯蒂奇力挽次盘1-3落后的劣势,6-3/7-5击退韩国新星郑泫晋级八强。

  “他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很年轻又打得很好。他是从资格赛突围的,打了更多比赛的球员会更加危险,所以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伯蒂奇谈道。“我来到这里是希望尽可能多的赢得比赛,所以希望我能继续走下去。”

  (柒晴)

标签: 拉奥尼奇特松加里昂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