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尖叫的四大93后 颜值爆表的那个法网有戏

2017年05月23日10:38 新浪综合
蒂姆

  当今男子职业网坛格局四大天王轮流称雄,八大金刚力求突破。四大天王中的费德勒退出法网,小德与穆雷状态低迷,红土赛季被看好的纳达尔也刚刚结束17连胜。

  八大金刚当中,迪米特洛夫、拉奥尼奇、锦织圭、伯蒂奇、西里奇、高芬、特松加进决赛的希望都不大,只有瓦林卡一到大满贯就来劲。

  无论是四大天王,还是八大金刚,都不会让球迷过于兴奋,因为我们对这些选手实在太熟悉了。2017法网,就不能来个惊喜吗?

  近年来职业网坛90后一直被85后压制,虽然拉奥尼奇、锦织圭偶然突破重围,但今年澳网决赛竟然又是费纳对决,这不仅让90后,更让93后、95后感到绝望。

  但是来到红土球场,93后的四大帅哥机会来了!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本来红土球场就容易爆冷,而93年之后出生的四名选手近年来红土技术提高很快。费德勒退赛,小德和穆雷状态下滑,虽然还有红土之王纳达尔,但17连胜的终结者就是23岁的奥地利选手蒂姆!世界排名第7的蒂姆是四个93后中最被看好的一个,即使遇到纳达尔,有了罗马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经历,蒂姆也会找到克制纳豆的办法。

  20岁的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在罗马大师赛击败小德,夺得冠军,这让帅气的兹维列夫更平添一份自信。他的哥哥在今年澳网爆冷淘汰穆雷,这一次世界排名第10的弟弟在法网气势也会更猛。

  世界排名第19的澳大利亚的克耶高斯不可低估,虽然很多人认为其技术特点适合硬地,但22岁的克耶高斯每年花5个月时间苦练红土技术,喜欢滑步的克耶高斯底线运动能力绝对一流。

  另外,世界排名第17的法国本土选手普义也值得高看,虽然夺冠概率不大,但也有希望进入八强。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就有女孩子喜欢克耶高斯那种坏小子形象,你也别被普义的暖男形象给骗了,他在场上是酱紫滴!

  四大93后各有特点,你是不是也觉得颜值最高的兹维列夫更有可能走得最远呢?

  下一回,再给大家介绍法网四大美女!肯定不包括莎拉波娃!(敖铭)

标签: 法网颜值93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