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指出胜纳达尔关键 透露一技术环节较去年提升

2017年05月20日11:4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蒂姆庆祝获胜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蒂姆4周内第3度遭遇纳达尔,这一次他终于从西班牙人手中取得了一场胜利,赛后奥地利人点出了自己取胜的关键。

  “我打出了极具进攻性的比赛风格,”蒂姆谈道,“因为我很清楚,如果我想要有赢球的机会,我就必须要做一些与以往不同的事,要更加具有侵略性。我知道如果我能够做到如此,我就有机会战胜他,如果做不到,我可能很快就会落败。但今天是我球感最好的日子之一,很多搏杀球都拿到了分数。今天我的发挥非常非常好,我想这可能是我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成就,在你对阵纳达尔的时候,即使你领先一盘或是先取得了破发那就并不安全,因为他绝不会让你轻易的得到分数。你只有最终赢下了比赛才能真的放松下来,我在最后一个发球局也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他是那种从不放弃的球员,可能是网球场上最佳的斗士,尤其是在红土场上,击败他是最难的事之一。”

  当被问及自己与去年相比有了怎样的提高时,蒂姆回答道:“我想是发球和接发球环节。我的一发进球率提高了,我不是总能发出200公里每小时的快速发球,但一发进球率高了很多。此外,接发球环节也有所改善,我给对手增加了更多麻烦。昨天在与奎雷伊的比赛中很难做好接发球,但我还是把很多球都接了回去,今天我在接发时也站得更加靠近底线。我想这是我去年和今年最大的不同。”

  (柒晴)

标签: 蒂姆纳达尔罗马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