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大师揭秘与小德合作渊源 称小德正努力复苏

2017年05月17日13:08 新浪体育
小德的庆祝——爱与和平

  德约科维奇虽然炒了教练组,但“冥想大师”佩佩-伊玛兹依旧在他的团队之中。西班牙人在跟随小德参加马德里大师赛期间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个性和与世界第二的关系。

  佩佩-伊玛兹是谁?“我能通过我所做的事或我喜欢讲的事来回答:我是一个人,一个每天都想成长的人类。我是个想要打网球、并在开始执教前已经打了23年网球的人。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些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不在乎我的生活,我不想这样活着,所以我意识到我不爱也不接受我自己。”

  在马贝拉,伊玛兹拥有一个由年轻球员组成的学院,他工作的一部分就是保持和小德以及其他和他一起工作的球员的密切关系。

  “我和每个与我一起工作的人保持着联系。”他说,“当你花时间和某人在一起时,也必须互相学习促进。我正在从诺瓦克身上接受和学习经验。在一个像网球这样的竞争环境里,爱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我强调的是,爱是对生活中的每一方面都接受、尊重并感兴趣。爱是进入赛场并竭尽全力,而在这项运动中,就是要击败对手。”

  说到德约科维奇,伊玛兹补充说:“4年前,我开始与他一起工作。他在迫使自己改变,以便一直拥有获胜的渴望。现在并没什么变化。结果是,当去年底鲍里斯-贝克尔——一个具有影响力的重要人物离开时,我们这种关系才为大家所知。所以,拥抱和爱的概念和佩佩-伊玛兹开始走红。未来会和现在一样。他正在经历一个他不喜欢的时刻,而他还想要赢得更多比赛。他正在努力去做,现在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你不能改变任何事。每个人都有最坏和更好的时刻。”

  对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小德来说,“冥想大师”到底是福是祸,还有待时间去验证。

  (月光)

标签: 小德德约科维奇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