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莎娃连拿外卡不合理 相关发放规定应调整

2017年05月10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男单世界第一穆雷再度就巡回赛组委会向莎拉波娃颁发外卡一事发表看法,他表示自己的不认同并非针对莎娃个人,而是着眼网球运动发展,希望外卡发放规定能有所改变。

  作为温网热身赛之一的伯明翰赛计划给莎娃外卡,俄罗斯姑娘也已经凭借外卡参加了斯图加特和马德里两站赛事,接下去她还将出征罗马赛。穆雷表示很开心看到莎娃为重回顶尖行列作出的努力,但他不认可巡回赛接二连三给莎娃颁发外卡的决定。

  “这不仅仅是玛利亚个人的问题,而是关系到整个网坛。”穆雷说,“这并非第一次有球员在解禁之后获得外卡参加比赛。当然,她的名气在,关系到太多的利益。可现在没有相关规定可以阻止这种行为,你能怎么做呢?引发那么多争议后,相关管理人员难道不应该讨论此事,看看能否做出改变吗?毫无疑问,我们必须讨论解决这个问题。”

  就伯明翰赛决定给莎娃发外卡一事,穆雷说:“我还没有和英国草地网球协会的人谈论过此事。无论对错,这都是他们的决定。在这件事上,很容易引起分歧。有些人认为没问题,有些人则不然,觉得她不应该拿到任何赛事的外卡。我早就表明过我的态度,但最终做决定的不是我,他们会作出他们认为最有利赛事的选择。”

  (Chen)

标签: 穆雷莎娃外卡马德里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