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不着急找新教练 伊马兹仍是团队重要一员

2017-05-09 06:46:03 南方日报 微博
小德资料图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北京时间8日,虽然刚解雇教练团队,但德约科维奇却确认了一条令业内惊诧的消息,对职业网球一窍不通的“冥想大师”伊马兹依然在他的团队中,而伊马兹被认为在小德近一年的下滑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小德在马德里大师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被记者追问关于团队变化的问题,塞尔维亚人认为:“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们彼此在过去几个月都做了最后一次努力,但大家都认为是时候要改变了。”

   不过,令现场记者稍感意外的是,小德确认“冥想大师”伊马兹目前仍在团队中,他说:“我们已经合作了四五年,他至今还是团队中重要一员。他这周就在马德里,将给我提供帮助。”

   伊马兹被网球迷所熟知是在去年温网前后,小德在多个公开场合提到伊马兹的名字,并大谈他对自己的帮助,而正是从那时开始,小德的状态出现断崖式下滑。去年年底,贝克尔曾向小德发难,让他在自己和伊马兹中选择一个,最终小德选择与贝克尔分手。

   塞尔维亚国家队前队长奥博拉多维奇直言不讳:“去年起德约科维奇的训练量就非常不足了,而且他还尝试些可笑的食谱,用于冥想的时间甚至比击球多。”

   除了伊马兹,小德的弟弟也在此次征战马德里大师赛的团队当中,他将陪同小德一同训练。

标签: 小德伊马兹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