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谈生活:想有更多孩子 不希望儿子打网球

2017年05月06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罗迪克与妻子外出

  前世界第一安迪-罗迪克的“退休生活”过得那是相当滋润和甜蜜。日前,他表示希望跟妻子、超级名模布鲁克琳-黛克有更多孩子。

  5年前,罗迪克退役离开网球,从此开始享受“退休生活”。“这太棒了;我很幸运,因为当我离开网球时,我在远离球场的地方获得了一段满足的生活。”

  “我确定我们想要[更多]孩子。我知道我妻子她想要18只狗、72个孩子,如果她可以,她想占满整个农场。”他说,“多少个?那可能取决于每一个将如何到来。我们当然想要更多孩子。”

  罗迪克说,他的闲暇时间一直都在陪着妻子黛克和他19个月大的儿子汉克。“我每天都跟在他身边。”他说,“这真太棒了。”

  34岁的罗迪克表示,他不确定儿子是否会跟随他的脚步。“我不知道……如果他生来就被[网球]吸引并喜欢它,我可能会抱有一点点忧虑。”他大笑着说,“我有点儿希望他有自己的路。那只是因为我从事过并热爱它,并不意味着他也需要去那么做。我会让他以像接触其它一切事情那样的程度去接触网球(不会特意倾向)。”

  这些日子,罗迪克并没有做完所有的事。他说最近一直在做“不同的商业冒险”,近期他正与普瑞纳公司一起庆祝“普瑞纳狗狗运动会(Purina Pro Plan Incredible Dog Challenge)”20周年。

  “我每年仍可能公开打上10或15晚的球……我不大练习网球了,我每个月可能就打一或两次,但我仍然会去关注它。”他说,“我在奥斯汀经营着一个基金会,那占用了我大量的时间。”

  罗迪克补充说,那些事情“非常繁忙但很伟大”。

  (月光)

标签: 罗迪克网球孩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