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开赛阿古特险胜过关 本土黑马救赛点晋级

2017年05月04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古特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ATP250系列赛慕尼黑站展开男单次轮争夺,2号种子阿古特克服决胜盘3-5的落后,4-6/7-6(3)/7-5险胜罗马尼亚选手科皮尔晋级八强。

  首盘比赛2-2后,科皮尔完成二人在首盘比赛中的唯一一次破发。次盘同样先遭破发的阿古特及时完成回破,并通过抢七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中,科皮尔一度5-3领先手握发球胜赛机会,在他距离胜利只差2分的时候,阿古特强势反扑,连下4局赢下了这场耗时2小时28分钟的大战。

  2号种子将在1/4决赛中迎战德国资格赛选手汉夫曼,后者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7-6(5)/4-6/7-5战胜8号种子贝鲁奇。25岁的德国人在贝鲁奇决胜盘5-4领先的发球胜赛局中挽救赛点完成破发,随后连下3局惊险过关。

  同样进入1/4决赛的还有7号种子斯特鲁夫,他在一场德国德比中,6-4/7-5挑落老将哈斯晋级。他将与同胞小将、3号种子A-兹维列夫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6-4/6-4战胜法国选手查迪晋级。

  (柒晴)

标签: 阿古特兹维列夫哈斯宝马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