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计划出战法网 有望冲击生涯双圈全满贯

2017年05月01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和比尔盖茨打表演赛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4月29日,费德勒在美国西雅图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表演赛,在赛后采访中他透露自己计划参加本月底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瑞士人去年因膝盖和背部伤情退出了法网的争夺,在温网半决赛不敌拉奥尼奇后宣布提前结束自己的2016赛季。经历了长达6个月的休息后,费德勒强势复出,连夺澳网、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三站大赛冠军,此后他退出了所有红土热身赛。

  “我报了名,我也希望去打法网。”费德勒谈道。“我非常荣幸能够回到网球场。去年真的非常艰难,做了手术之后膝盖也一直没有恢复。”

  “之后背部也开始疼,这一切在温网的时候爆发了,因此我选择了休战6个月。”

  “但这段时间的休赛让我终于有机会可以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些欢乐时光,同时可以为新赛季做充足的准备。”

  “我的职业生涯得到了新生,所以当我回到澳网的时候我非常激动。”

  费德勒曾在2009年登上罗兰加洛斯之巅,并完成了职业生涯全满贯。如果能够再次夺冠,他将成为公开赛年代首位双圈全满贯得主(德约科维奇同样有望达成)。

  (柒晴)

标签: 费德勒法网澳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