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评四巨头:纳达尔是斗士 小德接发最佳

2017年05月01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克耶高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这三位巨头的评价。

  克耶高斯曾在2015年马德里大师赛与费德勒的首次交手中获胜,对于瑞士天王,克耶高斯认为:“罗杰是这个星球上最擅长简单得分的球员,他对每一分第一拍的掌控力比其他人高出一个档次。”

  当谈及曾在2014年温网败在自己拍下的纳达尔时,澳大利亚人补充道:“拉法是最棒的斗士,无论分数如何他都拼尽全力。”对于今年吞下克耶高斯两连败的德约科维奇,他评价道:“诺瓦克的接发球比我交手过的任何人都厉害,他能将每个球都接回来的能力让人害怕。”对于自己从未赢过的穆雷,他说道:“安迪我不能说他哪一项特别亮,但每个环节都是前三、前五的水准,他的移动和防守也许是史上最好的,他在移动中完成攻防转换的能力简直夸张。”  

  对于众人对自己的批评,克耶高斯谈道:“事实是怎样就是怎样我必须对自己、对家人、对团队保持真是。除了那些粗鲁的言语,其他消极的评价或是批评我都全当它是噪音,我无能为力。Winston Churchill曾说过‘每当有狗叫的时候你就停下来扔根骨头,那么你将永远无法抵达目的地。’”

  克耶高斯因祖父离世退出了埃斯托里尔站的比赛,他的下一站比赛将是马德里大师赛,这将是他参加的首站红土赛事。

  (柒晴)

标签: 克耶高斯纳达尔费德勒德约科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