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兹维列夫一言论很奇怪 想成功需做到一点

2017年04月28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纳达尔在巴塞罗那赛两盘击败安德森,顺利跻身八强。不过外界期待的他与兹维列夫的再次对决将不会上演,因为德国人不敌韩国球员郑泫。纳达尔在赛后对兹维列夫进行了评价。

  兹维列夫在本周早些时候曾经表示希望能在巴塞罗那再次与纳达尔交手。两人在上周的蒙特卡洛有过对决,当时纳达尔仅丢两局取得完胜。而九冠王在战胜安德森后,兹维列夫和郑泫的比赛仍在进行中。

  纳达尔如此点评:“兹维列夫前途无量,他能将目标锁定在这项运动最重要的赛事上。不过你得用场上的实际表现说话,要保持谦逊。我知道他爱网球,但我对他的了解还不够深,不知道他是否有谦逊的心。如果是,那一切就会水到渠成。他有天赋有能力,成为顶尖球员有很多方式。如果脚踏实地,那你会更开心,前进的道路也不会那么复杂。他说来参加某项赛事是为了和某些球员交手,这有些奇怪。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是因为我觉得这样更合理,适于提升状态。”

  随后纳达尔总结了自己与安德森的这场比赛:“我很满意我的表现。因为下雨场地不是太理想,对手也不好对付。现在的我状态很不错,明天天气会变好,球速会比过去两天快些,这对球员来说是个好消息,否则对于球员的手臂、肘部和手腕都不利。”

  (Chen)

标签: 兹维列夫纳达尔安德森郑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