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外卡发放要从商业角度考虑 莎娃配得上

2017年04月27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莎拉波娃与罗迪克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罗迪克近日接受Inside Tennis采访时被问及莎拉波娃收到斯图加特赛、马德里赛和罗马赛外卡一事,美国人表示这完全可以理解,因为网球赛事是生意而不是关乎道德方面的事。

  “她已经远离赛场一年半了,再禁止她拿外卡那是对已经受过处罚的人的再一次惩罚。我了解玛利亚,她太聪明了,所以绝不会去做那些她明知是违法的事。她知道自己面临什么样的危险,也知道这会从生意角度带来什么影响。所以无论你们怎么想,我都不相信她会故意服用被禁止的药物。”

  “另一方面,我们总把网球赛事看作关乎道德方面的事,但其实它是一个生意。网球里没有主客队之分,所以是否能请来球员或是否能抢到头条就非常重要了。”

  同时,罗迪克也表示“在读到这方面的文章但没有看到任何人提及生意方面的事时”自己感到十分生气。

  随后,罗迪克补充道:“在我看来这有点幼稚。我认为她是否应该得到外卡呢?我认为外卡应该发给那些最能吸引观众兴趣的球员,那些能够给赛事带来乐趣或能够来参赛的最棒的球员。她完全符合这些要求,我认为这完全没有问题,我也不会去批评组委会做他们最愿意做的事。”

  (柒晴)

标签: 罗迪克莎拉波娃外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