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兹维列夫横扫意老将 携伯蒂奇进次轮

2017年04月18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伯蒂奇发球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蒙特卡洛大师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9号种子伯蒂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4-6/6-3/6-4逆转战胜资格赛选手库兹涅佐夫,率先闯入次轮。

  这是两人的第二次交锋,他们上一次相遇发生在去年的圣彼堡赛,主场作战的俄罗斯人在丢掉首盘后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抢七才遗憾告负。

  本场比赛由伯蒂奇率先发球,双方开局互保发球局战至3-3平后,捷克人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出现了波动,连丢4分将发球局拱手让出,库兹涅佐夫也将这一次破发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虽然在发球胜盘局中被对手逼出了破发机会,但他仍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

  丢掉首盘的伯蒂奇及时做出了调整,在随后两盘中各完成一次破发,虽然俄罗斯人在次盘中多次向他的发球局发难,9号种子仍强势保住了自己的全部发球局,最终连下两盘,以4-6/6-3/6-4的比分完成逆转。

  16号种子奎瓦斯则是6-3/6-0送蛋完胜塞尔维亚好手特洛伊基,与15号种子拉莫斯携手晋级。同样晋级的还有葡萄牙人索萨,以及赢得资格赛选手内战的马纳里诺。

  在下半区的比赛中,今年表现抢眼的德国小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仅耗时69分钟,便以6-1/6-2横扫意大利老将塞皮晋级次轮。

  这是双方的首次碰面,但德国小伙开局便迅速进入状态,连续完成两次破发,没有留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强势保发后,在对手必保的发球局中再次实现破发,用时27分钟便以6-1的比分先下一盘。次盘再战,意大利人依旧没有找到太多办法,虽然在对手首个发球局中便逼出了破发机会,随后又经历了多次平分纠缠后顽强保发,但仍在盘末阶段两次遭到破发,最终以2-6的比分再丢一盘结束了自己的蒙特卡洛之旅。

  下半区中同样晋级的还有12号种子阿古特和13号种子布斯塔,两人均是战至决胜盘才与对手分出胜负。埃德蒙德则是两盘淘汰了自己的同胞埃文斯,将在下轮迎来挑战九冠王纳达尔的机会。

  (柒晴)

标签: 兹维列夫伯蒂奇蒙特卡洛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