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喀什赛迪米不敌NO.385 米沙-兹维列夫亦止步

2017年04月14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罗布雷多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ATP250系列赛摩洛哥马拉喀什赛继续男单次轮争夺,头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4-6/6-1/1-6爆冷输给了排名跌到385位的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无缘八强。

  罗布雷多在摩洛哥这项ATP赛一向成绩不错,2013年他在这里夺冠,2011年则是获得亚军,总战绩11胜1负。击败世界排名第12位的迪米特洛夫是他继2015年印第安维尔斯赛后再胜TOP20(NO.11迪米特洛夫),他也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为3胜1负。西班牙人上一次在红土击败top20还是2013年的乌玛格赛(NO.19弗格尼尼),上一次打进巡回赛男单八强则是2015年深圳赛。

  今年前17场比赛取得16胜的迪米特洛夫在最近5场比赛只取得1胜,遭遇3连败。上一次输给300开外的球员还是去年女王杯的蒂普萨勒维奇。

  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米沙-兹维列夫以两个4比6输给了捷克人维塞利,在澳网击败世界第一穆雷后的9场单打比赛只赢了1场。3号种子科尔施雷伯、6号种子佩尔雷、5号种子洛伦兹均晋级八强。

  (double)

标签: 迪米特洛夫罗布雷多马拉喀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