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瑞尔呼吁戴维斯杯改革 可效仿世界杯两周完赛

2017年04月10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考瑞尔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 最近关于戴维斯杯赛制改革的声音不绝于耳,美国名宿考瑞尔呼吁戴维斯杯做出改变。

  国际网球联合会将在今年八月份投票决定是继续使用五盘三胜制还是三盘两胜制。

  考瑞尔则希望此番改革是戴维斯杯迈向“第五大满贯”的第一步:除了奥运年,每年举办两周,每次的举办国都不一样。

  他表示这样将给队伍更多的动力去比赛,比如上周末的戴维斯杯1/4决赛,获胜的队伍要等到九月份才能开始半决赛的争夺。“他们现在需要等到美网后才能再度投入到戴维斯杯争夺中。这会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赛季。如果我们能在两周左右时间内完成,人们会更关注、会参与投入进去。”

  考瑞尔希望戴维斯杯能效仿世界杯的赛制,所有比赛都在两周时间内完成,“如果不是忠实的网球粉,并不会那么关注接下来的战况会是如何。因为他们会从新闻中知道,他们也不会等四五个月后再去支持自己的球队。”

  “我不喜欢足球,但当世界杯来临时,我会关注美国队。而一年间的其余时候我根本不关注这支球队。”

  “我已经说过很多年了,所以并没有什么新奇的,我也不是唯一一个这样说的。但我相信这才是这项比赛要的答案。“

  (double)

标签: 美国世界杯戴维斯杯考瑞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